最近發現了一個餐車- 飯人餐車 RiceMan 

我覺得名字取的不錯很好記得  餐車造型很可愛,本來想清場自己拍照但生意太好人很多

只好趁黃金三秒鐘 趕快拍一下無人的小店風格座位區

除了照片的三個座位區旁邊還有兩個方桌可以用餐,全部座位大約12個(但兩桌都坐滿人我不好意思拍他們)

1.jpg

飯人餐車的這個菜單招牌 超可愛我很喜歡 字還是老闆娘自己手寫的呦~~~

4.jpg

還有這個黃燈泡的擺飾 覺得大加分!!!

12.jpg

菜單與內用的湯匙筷子擺在這邊  大家可自取~

3.jpg

這個是紙本的菜單

我今天點了一碗蔥油雞飯還有一杯紅茶

紅茶內用可以續杯所以我不小心就喝了4杯哈哈哈(突然有點拍謝喝太多杯了)

2.jpg

 

先來介紹 這碗蔥油雞飯加蛋  NT.55 

先說那顆太陽蛋我真覺得老闆很會煎蛋 蛋黃超完整的!!(想報名跟老闆學煎太陽蛋)

上面紅紅的是辣椒乾,還好老闆娘說完全不會辣是用來裝飾的,不然我很怕我被辣死

老闆娘有說雞腿肉部分為了不讓客人吃到柴又乾的肉,所以都是現炒的,

而且雞腿肉是老闆每天自己去皮去油再切丁抓醃!!

再來他們的蔥油是有先用雞皮跟蔥白爆香後才再加入蔥綠製作而成的

聽完直接覺得這一碗蔥油雞飯也太多工了吧!

10.jpg

拍完美麗的蔥油雞飯之後麻煩請大家徹底攪伴開來在吃,

因為醬汁的精華部分都在滿滿的料底下

醬汁充分的把雞腿肉 蔥油 蛋 白飯 全部融合在一起~香味四溢的飯我可以

2.jpg

再來我一定要推薦店家的菜脯辣-不會死鹹也不會超級無敵辣

加在飯裡又是不一樣的滋味 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原味後再加菜脯辣!

5.jpg

6.jpg

紅茶 NT.15 內用可續杯  紅茶是老闆他們自己煮的,不會很死甜又很冰(這點很棒)

杯子也可以感受到用心,因為他們是使用有自己的logo的鋼杯

有別於一般餐車店家是用免洗杯或塑膠杯

13.jpg

衛生紙盒也超逗 哈哈

11.jpg

 

他們有愛心柑仔店 為了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動物

7.jpg

8.jpg

 

有做外帶的服務,他們的外帶盒是用土司盒的那種,老闆娘說她本來也有考慮要用紙碗

但因為紙碗是用塑膠蓋不環保,所以能用紙的東西他們就盡量使用紙製作的

我覺得很棒~如果有時候大家可以自備餐盒過去裝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17.jpg

 

 

 

飯人餐車

位置在林森路吳眼科旁邊的騎樓下,讓大家可以免於吃攤車還要遭受風吹雨打的危險

15.jpg

 

 

店家資訊

店名 : 飯人餐車 RiceMan 

地址: 花蓮市林森路311號(吳眼科隔壁)

營業時間: 目前沒有固定時間 詳情請看粉絲專業 

飯人餐車 https://www.facebook.com/RiceManFoodtruck/

 

 

文章更新日2018.08.22

 

 

 

 

arrow
arrow

    G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